来自南非的合唱团参加世界合唱比赛:梦想成真

来自南非的合唱团参加世界合唱比赛:梦想成真

Drakensberg Boys 合唱团的成功故事

2021世界合唱比赛

南非 Drakensberg Boys 合唱学校是该国少数享有国际声誉的合唱学校之一。他们音乐的名气远远超出了这个国家的边界。

合唱团历史上特别重要的一年是 2018 年,年轻的 Drakensberg 歌手参加了世界合唱比赛——这是合唱团50多年以来的第一次!

南非有史以来第一次世界合唱比赛

2018年,世界合唱比赛首次在非洲大陆举办,非洲大陆为世界带来了歌声、节奏和舞蹈。这对非洲和世界各地的许多合唱团来说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对于许多来自南非的合唱团来说,这甚至是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现场体验像世界合唱比赛这样的国际合唱盛会的机会。同时,国际合唱团也很高兴通过直接和个人交流观看南非歌手并向他们学习。

Drakensberg Boys 合唱团参加了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类别之一:流行/表演合唱团。除此以外,他们还展示了美国摇滚乐队 “Portugal. The Man” 令人惊叹的 “Feel It Still”  (Arr. Bernard Krüger) 演奏: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U64y1b7nn/

他们的表演让观众和国际评委震惊,最终以95.50分的成绩加冕,并获得该组别的冠军头衔!

早在 2018 年,合唱团的艺术总监Bernard Krüger,他已经凭借他的Kearsney学院合唱团获得了世界合唱比赛冠军的称号。

他还一直梦想着带领Drakensberg Boys合唱团在世界合唱比赛上获得冠军头衔,这是2018年南非世界合唱比赛上实现的多项梦想之一——正是本着Nelson Mandela的“音乐具有提升和解放我们的力量,它让人们拥有自由梦想”的精神。

2021 年世界合唱比赛的虚拟比赛

回到现在,来自南非的合唱团是世界上因疫情而不得不面临旅行限制的合唱团之一,他们认为自己被剥夺了参加2021年10月30日至11月7日在佛兰德举行的第11届世界合唱比赛的机会。

然而,世界合唱比赛在其将人们聚集在一起的使命中,找到了另一种通过歌唱的力量将全球人民联系起来的方式:世界各地的合唱团将有机会成为2021年世界合唱比赛的一部分……!

因此,您仍然可以加入!但请注意:所有提交的截止日期已经是2021年9 月 30 日。

不要错过:点击查看以了解有关加入2021 年世界合唱比赛虚拟比赛部分的所有详细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