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唱你不知道的5个有趣的事实

关于合唱你不知道的5个有趣的事实

关于合唱和合唱世界的未知事实

国际合唱现场

如果您在合唱团唱歌或认为自己是合唱团的粉丝,那么您可能知道一些只有真正合唱团成员才知道的有趣事实……

 

“热身越奇怪越好……”

“男高音永远不够用……”

“每个合唱团总是有一个女主角……”

有各种各样的内部笑话,日常生活的分享,您甚至可能是合唱团狂热粉丝并知道最琐碎的事实……

 

但我们决定挑战你!


我们想让您的知识更进一步,我们收集了有关合唱、合唱团和合唱世界的五个有趣的事实,我们打赌您不知道!

你对世界上现存最古老的合唱曲目了解多少?

你听过牛津大学怎么说在合唱团唱歌的好处吗?

对一群合唱团来说,同时歌唱的荒谬、令人兴奋的效果又如何呢?

你知道哪一支合唱团赢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吗?

你对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合唱运动”世界最佳合唱团排名了解多少?如果你在前1000名呢?

继续阅读并测试你对合唱世界的了解!

 

事实#1:最古老的合唱曲目是齐声演唱并刻在石头上的

 

现存的最古老的合唱曲目可以追溯到古希腊。其中,Delphic 赞美诗(公元前2世纪)和 Mesomedes 赞美诗(公元2世纪)是最完整的。在古希腊,歌唱的意思是齐声。此外,原始希腊合唱团在希腊戏剧中唱出了自己的一部分,正如我们在 Orestes(Euripides)和 Ajax(Sophocles)的作品片段中所发现的那样,这要归功于幸存的纸莎草纸。

这两首德尔菲赞美诗都是写给 Apollo 的,并于1893年在德尔菲被发现刻在石头碎片上。

 

事实#2:据牛津大学称,在合唱团唱歌有益身心健康

 

牛津大学的一篇文章指出,尽管这一领域的科学研究特别具有挑战性——因为很难找到合适的“控制”活动——“最近的一些发展帮助我们了解了合唱如何改善身体和心理健康,以及促进社会联系。”

事实证明,唱歌对身体有益,如改善呼吸、姿势和肌肉张力。它也显示出有效的止痛作用。同时,由于学习新歌对认知有刺激作用,并且需要使用记忆,研究表明,唱歌可以提高我们的思维敏捷性,甚至可以帮助那些患有痴呆症的人。

唱歌也可以对我们的心理健康产生积极影响,既可以释放神经化学物质,如β-内啡肽、多巴胺和5-羟色胺,也可以在团体和团队环境中刺激和加强团结感和社会幸福感。

 

事实#3:合唱团的歌手不仅可以协调他们的声音,还可以同步他们的心跳

 

瑞典的研究人员监测了一起表演各种合唱作品的歌手的心率发现,当成员齐声演唱时,他们的脉搏开始以相同的速度加快和减慢。科学家们研究了15名合唱团成员演唱的各种不同作品,并确定工作越有条理,合唱团的心率就越同步。

科学家对这种同步性的解释是,合唱歌手协调他们的呼吸,人类的脉搏跟随吸气和呼气的节奏。


事实#4:印度的一个合唱团赢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合唱团

 

最大的合唱团由121,440人组成,由生活艺术(印度)于2011年1月30日在 Perungalathur(印度钦奈)组织。活动的组织使用了2,429名组织者,合唱团齐唱超过5分钟。该合唱团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是世界上最大的合唱团。

 

事实五:甚至有一个官方的世界最佳合唱团排行榜

 

早在2000年,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就开始按照 “MUSICA MUNDI” 评价体系开展比赛。这一评价体系使我们能够对历年来所有参赛合唱团进行全面比较,从而创造出第一个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排名。排名系统包括来自世界各地合唱团在8个不同组别中前50名的排名,以及整体前1000名的排名。

如果您想知道哪些合唱团目前被列为世界上最好的合唱团,请在此处查看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排名。

那么,您已经知道多少这些有趣的合唱团事实?

查看我们的社交媒体,以继续了解合唱的世界,接收有关唱歌的有用提示和技巧,并随时了解最新机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