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开幕

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开幕

盛大庆典在比利时弗兰德举行

世界合唱比赛

10月30日,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国际合唱比赛在比利时弗兰德开幕。安特卫普和根特是主办城市,它们将在一周内成为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的现实场景。世界合唱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每次均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个合唱团。今年,世界合唱比赛将首次成为一项混合赛事。尽管新冠疫情的限制仍然存在,但世界各地的300多个合唱团有机会参加。虚拟合唱村将允许来自其他国家的合唱团参加大量的比赛、仪式、庆祝音乐会及研讨会。世界合唱比赛今天在根特市政厅正式开幕,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席并世界合唱比赛创始人冈特·铁驰、弗兰德文化部长 Jan Jambon、市长 Mathias De Clercq、世界合唱比赛国内组委会总监Koenraad De Meulder 将出席。

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 终于可以在比利时弗兰德见到你:https://v.qq.com/x/page/w3233otut0c.html

自2000 年以来,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每两年组织一次世界上最大的国际合唱比赛。近年来,不来梅、辛辛那提和茨瓦内都引以为豪地举办了“合唱奥林匹克”-世界合唱比赛。今年,主办世界合唱比赛的荣誉来到了弗兰德。10月30日至11月7日在安特卫普和根特,合唱人士和团队将有机会参加各种合唱比赛、友好音乐会、庆典、庆祝音乐会和研讨会。合唱音乐组织 Koor&Stem vzw 与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合作,是这一国际合唱活动的推动力量。

当天晚上晚些时候,盛大的开幕式将在安特卫普世博会举行。与奥运圣火的方式类似,合唱圣火经过五周的弗兰德之旅,将在仪式期间到达其最终目的地。

歌唱 + 创新 = 2021世界合唱比赛

世界合唱比赛从未像今年这样创新。主办方已选择将其设为完全混合的活动。“由于新冠疫情的限制仍然存在,我们正在使用我们的在线平台来确保国际合唱团仍然可以享受和参与世界合唱比赛。为实现这一目标,开发了一个称为‘虚拟合唱村’的平台”,2021 年弗兰德世界合唱比赛首席运营官 Sophie Detremmerie 说。

“我们很自豪能够与 Sylvester Productions 一起展示这一点。虚拟合唱村不仅仅是一个虚拟空间,允许合唱团参与“虚拟比赛”并关注官方开幕式和其他活动的直播。我们还提供范围广泛的内容,将为参与者和访客的体验增添额外的维度。主办城市在数字旅游办公室为国际歌手开发了 2D 和 3D 旅游内容,每天都会发布博客和视频日志,歌手将可以在虚拟咖啡馆见面。通过双人合唱团项目,我们甚至可以将弗兰德境内的合唱团和弗兰德境外的合唱团联系起来,进行在线私人会议。这创造了聚会的机会——谁知道呢——也许未来会出现姐妹合唱团……”

这还不是故事的结局。即使在世界合唱比赛之后,歌手和合唱团一起唱歌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就是为什么世界合唱比赛开发了“音乐盒”。为此,他们与Imec建立了独特的合作关系。“音乐盒”让世界各地的合唱团一起演唱,没有时间延迟,音质尽可能好。目前可用的各种类型的视频会议软件无法实现这一点。

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 10月30日在比利时弗兰德开幕:https://v.qq.com/x/page/b3305ome791.html

包容第一

包容和团结是世界合唱比赛的基因。今年我们将更进一步。目的是组织自世界合唱比赛成立以来最具包容性的一次比赛。在过去的五周里,合唱圣火传遍了弗兰德的31个区域,并做出了特别努力,让弱势群体参与这些活动。“Koorvlam 工作室”( Choral Flame工作室)大篷车已被带到阿尔茨海默病患者、身体残疾者和贫困者以及一个宗教间歌唱团体。


世界合唱比赛和平钟

“虚拟合唱村”的力量得到释放,让世界合唱比赛达到更高的包容性。通过数字音乐厅,可以在弗兰德的住宅和疗养院、日间中心、医院甚至监狱中观看音乐会。这将为流动性较差的人群创造机会,享受这次活动的独特氛围。

感受魔力

世界合唱比赛的各种活动将在安特卫普和根特两个主办城市举行。除了被称为比赛音乐会的竞争元素外,我们的观众和参与者还可以参加个人辅导和评估演出、研讨会、庆祝音乐会、官方仪式和许多其他活动。如果你不确定世界合唱比赛能为你带来什么,那就来感受三十场免费友好音乐会中的一场吧。

首席大臣兼文化部长 Jan Jambon:“世界合唱比赛具有创造性、包容性、国际性和创新性。这些都是弗兰德众所周知的特征。这就是为什么能够举办比赛是一种荣幸。我们不得不多等一年,但我们的耐心将得到一个难忘、精彩的音乐节的回报。”

世界合唱理事会在弗兰德举行

除了众多音乐会和虚拟会议,世界合唱理事会大会也是世界合唱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弗兰德来说,能够以现场和虚拟方式举办这个全球组织的大会,意义重大。来自93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120多位代表应邀齐聚一堂,讨论该组织的最新发展。他们将担任大使,给各自祖国的合唱团带来新的信心,并激发他们的积极性,以便以后,世界各地的观众都能欣赏到更多精彩的音乐。”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合唱比赛和世界合唱理事会主席冈特·铁驰说。

比赛、研讨会、仪式和庆祝音乐会的门票可通过世界合唱比赛网站 www.wcg2021.be购买。

可以在 www.virtualvillage.be 上免费访问“虚拟合唱村”。

世界合唱比赛是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国际合唱活动。

2021年世界合唱比赛在比利时弗兰德举行,这是 EventFlanders 的一项倡议——弗兰德旅游局、文化、青年和媒体部以及外国航空部的合资企业——安特卫普和根特市以及 Koor&Stem vzw。www.wcg2021.be。媒体认证门票、媒体认证和更多信息可在 www.wcg2021.be/pers 上索取。

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活动册链接

https://cutt.ly/wcg2021-programbook

相关新闻